takitty

碎碎念,随便写❤
养成每日吐槽好习惯

140802 刚过零点

昨天总感觉发生了好多事

没吃早饭和中饭的惆怅 吃多晚饭的肚胀

妈妈的诞生日

御台场纪念日15周年

花痴秋山夫妇第二天

重温Love Shuffle,花样男子


-花样男子·1·第三集

【如果我是杉菜,也会喜欢上类吧】

类是想象中的王子,会在危急时刻从天而降,将恶魔驱除

可惜他不是属于杉菜的王子,骑了一匹属于别人的马

也不是我的王子,不管多么喜欢

【杉菜为什么会喜欢上阿司】

同类的吸引力吧 

椿姐说她们是同一类人 同样的天真 只是一个出生于富贵之家 一个信仰于杂草精神

【类的时机不对】

醒悟得太晚 


-欺诈游戏·2·第三集 第四集

秋山夫妇小眼神持续升温 

(欺负我的女人、觉悟吧)

【我想不依赖秋山先生】

终点是一样的


P.S. 口嫌体正直的秋山先生 你的眼神完全出卖了你的吃醋呢

(截了图在ipad上不知道该怎么传 总之我记着了~)


觉得没事这样写写也蛮好玩的 

明天尝试一下淡妆_(:з」∠)_

评论
热度(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akitt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