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kitty

碎碎念,随便写❤
养成每日吐槽好习惯

140803 花より男子 Season 1 幕后特典补档 扑捉翔太之旅

Making 补档

05年的松田桑真是年轻可爱到爆

大概就是那种新切的豆腐般水嫩(心)

超紧张的 眼睫毛不停眨 手也在抖 大概是第二部剧的样子?

所以也有在早上起来的时候追过少女动画嘛←真的是好火啊花男

也是第一次知道去英国留过学诶 



F4中是剑玉玩家NO.1嘛

真的好温柔 惩罚建国的时候也是轻轻的(其实是害羞吧;w;)

近脸苏到没有我 迅速换头像><


每集一次的西门语录讲座 

说时候有些无聊 不过看着翔太的脸就食味满满了

喂你真的不会聊天嘛!!

还有就是 第一季的造型师我们一定要谈一谈人生来着!!

阿部致力于教大家中文 翔太太屌了一眼就【我想吃北京烤鸭】90分

不愧是学过英文的←没有关系吧

然后今天我就会截音频下来的啦=v= 

【嗯?】【真是多管闲事的人】←苏吗


西门的围巾围法←活生生把围巾穿成了高领毛衣谢谢。



接下来放一些帅出血的图

修长的摄影师腻嚎\(^o^)/~



这个发型我还喜欢的~


背后灵你么简直够了啊=。=



发型师你出来我保证不砍了你系列



最后放F4

-Endless story-

评论(2)
热度(4)

© takitty | Powered by LOFTER